close

新的一週開始了,週一往往是我一個禮拜當中最晚上課的一天 !
而今天卻非要起個大早,卻為了系學會忙著週三社團評鑑的名牌趕工
只給我們3天的時間 ! 要做出17份名牌 ! 當然這是第一次週一早起,也是最後一次 !
(我發誓我再也不要為了系學會的東西而犧牲自己的時間 ! ! )
早上8點出門,到學校9點 ! 大家都到了呢 ! (沛 & 布 & 靖 )
我們先去系辦做 (系會長電話不肯接)  ! 做到中午,直接跟系會長拿系學會的key 
進去後持續趕工 ! 我們的名牌是一隻狗狗 ! 名子部分由我負責
中午系會長也帶著他的貼身保鑣(2個女人)出現在系學會辦公室
我們已經進入最後階段(該剪貼的都完工了,只差寫字)
其實那時大家都很不爽,因為它的貼身保鑣脫口而出了幾句讓人想翻桌的話
女人A:「ㄟㄟ這是什麼ㄚ ? 兔子  ? 還是狗ㄚ ?」
女人B:「應該是兔子吧 ! ㄟㄟ那個男生(指我)寫字怎麼這麼小ㄚ?」
一甲的大家都忍氣吞聲 ! 我承認大家一定OS一堆在心裡面 !
下午時間系會長跟他的貼身保鑣離開了 ! 大家就開始飆話了 !
說真的,如果只會光說不做,就別批評別人 ! 尤其是什麼都不作以為很厲害的
還有,有問題可以直接問,偷偷摸摸,沒人看的下去 !
再來,我字小我承認,先前給我看的範本字就這麼小,是要我寫多大 !
大家達成協議,哪天不爽,直接走人 ! !
系學會也是個大家盡點義務,大家我事情還很多,我還有工作 , 
別以為大家時間很多 !!   今天真的累到我快死了
回到家馬上累癱 ! 今天的護貝出了問題,所以幾張重做,將在明天結束工程 !
今天一整個氣到 !! 聽說週三找烤肉耶 !!  我要去哦 ? 好熱哦 ! 可以改成吃冰大賽嗎 !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